新型绿色会展解决方案

2021-12-16 18:30:21 40
新型绿色会展的发展高度融合了智慧城市、旅游、酒店、餐饮、运输、物流、通讯多个行业。新型绿色会展的解决方案也必须从多个维度创新发展。
新型绿色会展不是一个单一的服务概念,新型绿色会展具有较强的综合性,其行业覆盖范围非常广泛,涵盖了第三产业的所有层次。新型绿色会展的发展高度融合了智慧城市、旅游、酒店、餐饮、运输、物流、通讯多个行业。新型绿色会展的解决方案也必须从多个维度创新发展。
1、新型绿色会展首先是生态化的会展——环境生态 开放生态
生态会展的内涵主要包括六大方面,即在会展产业理念、会展资源、会展场馆、会展参展行为、会展产业链和会展信息管理等方面真正实现生态化。
2、新型绿色会展必须是数字化会展——活用数字 万物可展
数字展会是一种互联网技术和思想下的新型会展生态圈和展示方式,其本质是以互联网为基础,将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技术、社交社群、会展产业链中的各个实体一体构建一个数字信息集成化的展示空间,从而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新型展览和服务模式。数字化会展拓宽了会展内容的范围,甚至可以做到“万物可展”。
3、新型绿色会展必须是智慧化会展——智慧互联 智慧管展
智慧会展平台将传统会展中名片与纸质材料交换的参展体验,变为参展商与参观者之间电子信息的交互;智慧会展平台借助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与数据挖掘技术,为参展各方打造轻松会展体验并提供信息增值服务。
4、新型绿色会展必须是共享化会展——高效利用 创新模式
关于共享经济的价值已经得到了各行业的广泛肯定,而且资本追逐的热度势头丝毫不减,就包含Airbnb、Uber、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等,共享经济的定义是通过免费或收费的方式,通过互联网的平台进行撮合,将闲置的资金、物品、服务、知识、经验等在公司或个人之间高效共享。
5、新型绿色会展必须是人性化会展——人体工程 感官 养生 情绪
个性化服务是一种有针对性的服务方式,根据用户的设定来实现,依据各种渠道对资源进行收集、整理和分类,向用户提供和推荐相关信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从整体上说,个性化服务打破了传统的以被动服务模式,能够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优势,主动开展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为目的的全方位服务。

 

【免责声明】本站“会展界”新闻板块所有投稿文章,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及投稿人所有。本站并非以盈利为核心的会议新闻传播平台,由于投稿量众多,审核人员较少,平台并不能很好的甄别投稿文章的原创性和审核作者。文章仅供读者作为会议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所以希望投稿人自觉遵守本条例,如果一旦发生文章侵权,原作者找到我们,我们有权利不经告知并删除投稿的文章。本网站默认已许可各大主流平台、媒体等,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网站全文,但是需要本站文件授权。

返回上一页:会展资讯 > 会展+行业资讯 >

您可能喜欢(广告)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1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