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与每一个人的生活紧密相关

2022-04-23 16:40:33 68
何为知识产权,其实它无时无刻都有出现在我们身边,一部手机、一件衣服、一部电影、一首歌曲都能折射出知识产权的身影,知识产权与每一个人的生活紧密相关。

长图(2)_画板 1(6)

【免责声明】本站“会展界”新闻板块所有投稿文章,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及投稿人所有。本站并非以盈利为核心的会议新闻传播平台,由于投稿量众多,审核人员较少,平台并不能很好的甄别投稿文章的原创性和审核作者。文章仅供读者作为会议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所以希望投稿人自觉遵守本条例,如果一旦发生文章侵权,原作者找到我们,我们有权利不经告知并删除投稿的文章。本网站默认已许可各大主流平台、媒体等,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网站全文,但是需要本站文件授权。

返回上一页:会展资讯 > 会展+时政观察 >

您可能喜欢(广告)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1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2

  • 上一篇

    西安知识产权特色产业

    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