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公共事业大会暨展览会开幕

2022-05-11 15:36: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1
当地时间5月9日,2022年世界公共事业大会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开幕。


当地时间5月9日,2022年世界公共事业大会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开幕。会议为期三天,逾万名全球公共事业专家将就如何促进脱碳减排、吸引长期资本践行全球可持续发展、未来能源供应需求和技术发展趋势等议题展开讨论。

  此外,大会设有两万平方米展区,今年参展企业120余家,共有200多名来自全球公共事业领域的专家将出席50余场技术战略研讨会,就如何通过灵活的自动化数字运营构建有弹性的低碳商业模式提出见解。

  作为全球主要产油国之一的阿联酋,正不断加快向清洁能源转型的脚步,根据阿联酋政府发布的《2050年能源战略计划》,到2050年,阿联酋低碳能源在总体能源消耗中的占比将从目前的25%提升至50%以上,其电力领域的碳足迹将减少70%以上。


【免责声明】本站“会展界”新闻板块所有投稿文章,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及投稿人所有。本站并非以盈利为核心的会议新闻传播平台,由于投稿量众多,审核人员较少,平台并不能很好的甄别投稿文章的原创性和审核作者。文章仅供读者作为会议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所以希望投稿人自觉遵守本条例,如果一旦发生文章侵权,原作者找到我们,我们有权利不经告知并删除投稿的文章。本网站默认已许可各大主流平台、媒体等,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网站全文,但是需要本站文件授权。

返回上一页:会展资讯 > 会展+行业资讯 >

您可能喜欢(广告)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1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