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欧亚·(郑州)酒店用品与餐饮业博览会

2022-06-08 11:20:23   来源:中国会展网 61
欧亚·中国(郑州)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以国家中心城市郑州为依托,依据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社会影响力,广邀国际顶尖企业参会,经过二十届成功举办,累计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万余家各类酒店用品供应商参展,一批批参展企业依托博览会平台, 高歌猛进,成为行业瞩目的“新星”,为中西部及华北地区餐饮与住宿业带来国际尖端技术、产品和服务,为当地酒店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经过十多年积淀,完美历练与蜕变,现已成为继广

未命名 -1

欧亚·中国(郑州)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以国家中心城市郑州为依托,依据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社会影响力,广邀国际顶尖企业参会,经过二十届成功举办,累计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万余家各类酒店用品供应商参展,一批批参展企业依托博览会平台, 高歌猛进,成为行业瞩目的“新星”,为中西部及华北地区餐饮与住宿业带来国际尖端技术、产品和服务,为当地酒店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经过十多年积淀,完美历练与蜕变,现已成为继广州、上海之后中国大型酒店用品展,中国内地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酒店采购、洽谈活动,酒店用品生产商、制造商、经销商必参的行业盛会和例会,为推动行业繁荣发展起到了极其重要的桥梁作用。


时间:2022年06月10日-06月12日

地点:河南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免责声明】本站“会展界”新闻板块所有投稿文章,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及投稿人所有。本站并非以盈利为核心的会议新闻传播平台,由于投稿量众多,审核人员较少,平台并不能很好的甄别投稿文章的原创性和审核作者。文章仅供读者作为会议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所以希望投稿人自觉遵守本条例,如果一旦发生文章侵权,原作者找到我们,我们有权利不经告知并删除投稿的文章。本网站默认已许可各大主流平台、媒体等,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网站全文,但是需要本站文件授权。

返回上一页:会展资讯 > 会展+品牌动态 >

您可能喜欢(广告)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1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2

  • 上一篇

    西安建筑装饰展览会

    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