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陕西工业领域节能降碳线上培训在会展界举行

2022-06-17 15:15:44   来源:会展界 118
为全面加强陕西工业领域节能降碳,更好的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于6月17日组织部分工业企业参加“云端培训交流”,活动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处主办,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协办,会展界全程提供会务直播技术服务保障。

为全面加强陕西工业领域节能降碳,更好的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于617日组织部分工业企业参加“云端培训交流”,活动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处主办,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协办,会展界全程提供会务直播技术服务保障。未命名 -1

17日线上培训,主要围绕陕西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解读、能源企业助力陕西绿色经济发展,来自工业领域高级工程师、一线技术人员、智能科技公司代表、在陕知名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云端分享。本次工业领域节能培训活动践行绿色化,通过会展界数字服务平台在线举办,方便各县区工业相关企业线上与专家嘉宾互动交流,使国内外进一步了解陕西工业领域的节能最新工作。

2

参与2022年陕西工业领域节能线上分享的代表分别是,西安节能协会秘书长刘延强、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工程师系统方案中心主任谢永康、中国节能协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碳排放权交易师于鹏磊、汇川技术公司西北区域总经理李岩、工信部机械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标准工作组秘书长王婧、陕西超腾生态环境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常波、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吴冰、会展界数字服务平台技术总监何首海等。3

分布式供热优秀企业,洁明热力董事长王利军接受会展界专访

返回上一页:会展资讯 > 会展+行业资讯 >

您可能喜欢(广告)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1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