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理一行莅临洁明热力调研

2022-06-17 19:20:19   来源:会展界 407
在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到来之际,6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理,在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特邀研究员、陕西省第十届工商联主席冯钧平、陕西省名人档案协会秘书长王树潮、常务副秘书长赵万本、莲湖区政协委员王玺平等人陪同下,莅临陕西洁明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洁明热力)调研。

在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到来之际,6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理,在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特邀研究员、陕西省第十届工商联主席冯钧平、陕西省名人档案协会秘书长王树潮、常务副秘书长赵万本、莲湖区政协委员王玺平等人陪同下,莅临陕西洁明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洁明热力)调研。

邓理一行在洁明热力董事长王利军带领下参观了洁热力公司的研发室、多功能远程操控室、洁热力相关宣传片以及自主研发的远程控制流量阀、室内温度采集器等多项专利发明及证书。座谈会上,洁明热力公司董事长王利军汇报了公司发展概况,公司成立十年来,已经为四十家企事业单位、学校、居民小区提供分布式供热制冷服务,其用户达到三万多家,公司在分布式智慧供热领域投入科技研发及已获得35项国家相关专利成果,同时对标国际先进技术,强化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应用建立了自己的智慧供热远程控制管理平台,已经实现智慧化、人性化、定制化的节能供热新模式通过自主开发的物联网供热管理平台和自主研发的智能供热产品投入应用后,在符合各项供热要求下,较传统热力公司节能20%以上,实现了用热户零投诉公司提高了用热户的收费率同时降低了因供热管网流量不平衡造成的部分热源浪费情况。洁明热力研发的供热产品及智慧供热管理平台使用后其特点为:智能化节能化可将整个居民小区所有用热户室内温度设定为统一用热标准,比如都是22±1℃,可使用热户室内温度都达标而减少投诉,杜绝部分用热户室内温度过高而浪费热源,目前冬季使用低氮燃气锅炉供热,一个采暖季四个月每平米供热面积仅耗气量7m³左右可使室内温度不低于20℃,目前传统热力公司一个采暖季四个月每平米耗气量9m³左右。增收:采用智慧供热管理系统远程管理后,用热户收费率提高5-10%,杜绝了蹭暖现象。方便管理:可远程监测每家室内温度和控制每家热水阀门开启,减少用工,直管到户减少供热纠纷。方便用热群众,满足个性化用热需求,在供热达标前提下业主可以申请自家室内温度。提高供热收入,综合以上优势,降低了燃气耗能,减少了因供热温度不达标的投诉退费,增加了收费率,灵活的定制用热功能,满足了不同用热群体的用热需求。

4

3

在听取了洁明热力王利军的汇报后,冯钧平、王树潮先后发言,冯钧平对洁明热力公司的创新发展精神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节能降耗、绿色生活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内容,在践行双碳目标的行动中,企业依靠科技创新,节能减排,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洁明热力公司依靠互联网建设和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绿色服务,值得宣传、推广。

2

邓理同志强调绿色低碳·节能先行是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活动主题,绿色、低碳、节能、降耗是人类永续发展的必由之路,更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在双碳目标背景下,科技创新是实现双碳目标的有力途径。肯定了洁热力以双碳战略为牵引,以百姓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力量,进一步增强科技研发能力和应用能力,继续研发供热节能新产品,以科技创新为发展牵引、探索一套供热节能新模式,走出一条绿色发展之路。对于洁热力公司满足个性化需求为切入点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形成了远程智慧供热的新模式,产生了便民、节能、低排、明显的的奇效,洁明热力创造的服务模式应认真总结,广泛扩大推广宣传,认真推广,希望洁明热力按照省十四次党代会要求,从大局中找准自己的位置,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并和更多的企业合作,把这一好的模式在更大的范围实施,服务好群众生活,为陕西实现双碳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洁明热力董事长王利军表示,感谢邓主任对企业的关怀支持,一定不辜负邓主任一行的期望,认真总结经验,完善不足,以目前在智慧供热领域的成绩为起点,以绿色发展理念继续探索研发新的节能减排供热新产品探索更好的服务民生新模式在分布式供热以及智慧供热、人性化供热、节能降耗等方面进一步建立多方合作、多方联动机制,扩大分布式智慧供热应用范围,服务好群众生活,为陕西实现双碳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未标题-1


返回上一页:会展资讯 > 会展+品牌动态 >

您可能喜欢(广告)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1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