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安国际城市安全高峰论坛暨应急产业博览会9月启幕

2022-08-29 07:10:00   来源:新华网 539
本届“2022西安国际城市安全高峰论坛暨应急产业博览会”以“提升城市安全管理水平 促进应急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展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

近年来,国家应急管理体制改革为应急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我国应急保障体系及应急产业的发展情况受到社会各界的空前关注。

由西安市应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西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西安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西安市应急管理局承办的“2022西安国际城市安全高峰论坛暨应急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7日、8日在线上举办。本届“2022西安国际城市安全高峰论坛暨应急产业博览会”以“提升城市安全管理水平 促进应急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展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

本次应博会采取“云展”的形式亮相,在“线上馆展”中开设展商推介、应急装备及城市安全高峰论坛,给相关行业带来更多互利共赢的机会。届时,国内外大咖可通过“云热线”“VR”等畅通对话与互动渠道,一系列新技术也将更好地服务及保障展会的顺利举办。

国际应急管理学会中国委员会,民政部紧急救援中心,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理事、陕西省人民政府立法专家;国家安全研究中心;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浙江大学光电技术开放实验室;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等国内顶级应急管理研究领军人物齐聚盛会,就中国应急管理现代化、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我国安全生产现状与发展趋势、应急管理进展与趋势、城市安全等热点话题进行高端讲座和探讨交流。

本届展会搭建专属3D虚拟展厅,参展观众云上观展,实景般观展感,且链接永远有效,打造永不落幕的展会,延长展会时间,实现产业对接落地。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7日上午9:30开幕,在应急博览会上,还将推出“应急安全小剧场”,“西安安全之声艺术团” 将带来丰富的安全文艺作品,以接地气的歌舞、快板、小品、相声等方式来说安全,讲安全。用“线上”文艺形式将应急安全知识送给广大的网民。

【免责声明】本站“会展界”新闻板块所有投稿文章,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及投稿人所有。本站并非以盈利为核心的会议新闻传播平台,由于投稿量众多,审核人员较少,平台并不能很好的甄别投稿文章的原创性和审核作者。文章仅供读者作为会议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所以希望投稿人自觉遵守本条例,如果一旦发生文章侵权,原作者找到我们,我们有权利不经告知并删除投稿的文章。本网站默认已许可各大主流平台、媒体等,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网站全文,但是需要本站文件授权。

返回上一页:会展资讯 > 会展+行业资讯 >

您可能喜欢(广告)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1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