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招商招展暨推介会在南京举办

2022-08-27 10:00:50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801
本届博览会将组织省内外专业观众、采购商观展对接,还将设置媒体日、专业观众日,为展商提供全链条服务。

8月24日,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招商招展暨推介会在南京举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级领导、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执委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建分,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杨会印出席会议并讲话。100余家企业、行业协会、大学等代表出席会议。

王建分在致辞中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将数字经济作为新旧动能转化、产业转型升级的着力点,同时重点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对接合作平台。江苏地处长三角区域,发达的交通水平、庞大的人口,以及政务、金融、制造、医疗、教育等行业数字化进程的加快,带来了丰富的产业应用需求。两地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数字经济应用和产业领域,具有广阔合作前景。诚挚邀请江苏省数字经济领域企业参加博览会相关重要活动,与京津冀数字经济领域名企优企开展产业对接和交流合作。

彭李辉表示,中国电子商会作为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综合展览统筹单位,将围绕综合展览任务部署,充分整合行业优质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做好展览统筹工作。诚挚邀请江苏省的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到河北参观考察,投资交流,参加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中国电子商会将积极做好沟通媒介,竭诚为大家服务。

杨会印表示,近年来石家庄市围绕生物医药、新一代电子信息、现代食品、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物流等产业发展,制定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惠企政策,欢迎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企业来石投资创业。石家庄将着力培育亲商、敬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努力为企业当好“保姆”,为市场主体提供便利。

会上,石家庄市正定县、栾城区、鹿泉区、高新区分别围绕装备制造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产业政策体系、营商环境、产业配套措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宣讲和推介。

据了解,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拟于11月中旬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融合创新 数字赋能”,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推进中。届时将举办开幕式暨主题峰会、“正定之夜”、高端论坛、数字经济成果展览、数字经济创新大赛、现场体验、成果发布、产业对接等系列活动,着力打造引领数字经济发展的国际盛会。诚挚邀请各界数字经济领域企业参展参会。

本届博览会将组织省内外专业观众、采购商观展对接,还将设置媒体日、专业观众日,为展商提供全链条服务。

此外,本届博览会还将组织产业对接活动,有落地意向且符合转化条件的创新成果、产业项目将采取“一事一议”形式组织洽谈;组织开发区、产业园区、龙头企业和投资机构对接;对于签约落地成功的领先科技成果和产业项目,给予相关政策支持。

据统计,目前已有爱普生、西门子、川崎机器人、韩国馆、荷兰氢能产业联盟、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华为、阿里、京东、浪潮、科大讯飞、海康威视、华硕电脑、超图等近200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确定参展。福建省、陕西省、黑龙江省等省市政府相关部门确认组织当地数字经济龙头企业组团参展。

【免责声明】本站“会展界”新闻板块所有投稿文章,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及投稿人所有。本站并非以盈利为核心的会议新闻传播平台,由于投稿量众多,审核人员较少,平台并不能很好的甄别投稿文章的原创性和审核作者。文章仅供读者作为会议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所以希望投稿人自觉遵守本条例,如果一旦发生文章侵权,原作者找到我们,我们有权利不经告知并删除投稿的文章。本网站默认已许可各大主流平台、媒体等,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网站全文,但是需要本站文件授权。

返回上一页:会展资讯 > 会展+品牌动态 >

您可能喜欢(广告)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1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