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暨智慧交通发展论坛举办

2022-09-02 08:29:35 839
本届博览会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指导,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广东省港口协会、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广州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

近日,以“科技创新赋能交通发展”为主题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在广州举办。

本次博览会现场共设置智慧港口、智慧停车、信息与网络安全、轨道交通、公共交通、交通设施、车路协同、智慧物流8个主题,包括智慧交通AI数字人、新型港口集装箱装卸系统等一批高精尖的技术和产品集中亮相展会现场,展示国内外综合交通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

活动现场,广州通辉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奋亿发表题为“公路维修养护施工智能化探索”的主题演讲。演讲以公路“智能化维修养护施工”为出发点,围绕当前公路养护施工面临的新形势和行业转型的现状和发展进行讨论,认为公路智能化维修养护施工是确保实现公路施工向注重智能化创新驱动目标转变的切实需要。

据了解,本次论坛结合智能交通行业相关领域发展需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展望未来交通新局面,邀请了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建设企业及科研机构、专家学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探讨智慧交通行业发展趋势、投资机遇与热点问题,分享推介行业理念、技术成果,共促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博览会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指导,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广东省港口协会、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广州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

【免责声明】本站“会展界”新闻板块所有投稿文章,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及投稿人所有。本站并非以盈利为核心的会议新闻传播平台,由于投稿量众多,审核人员较少,平台并不能很好的甄别投稿文章的原创性和审核作者。文章仅供读者作为会议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所以希望投稿人自觉遵守本条例,如果一旦发生文章侵权,原作者找到我们,我们有权利不经告知并删除投稿的文章。本网站默认已许可各大主流平台、媒体等,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网站全文,但是需要本站文件授权。

返回上一页:会展资讯 > 会展+行业资讯 >

您可能喜欢(广告)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1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