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北办会展最高奖励100万元!

2022-09-06 09:43:01   来源:中国会展 942
湖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副处长葛怀表示,“稳增长18条”重点是奖励主办方,调动他们组展的积极性,会展业举办了以后,旅游、消费、餐饮、住宿、交通方面都能够带来很大的影响。
湖北近日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稳住经济增长的若干措施》中(以下简称“稳增长18条”),对服务业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其中,针对在湖北举办展览的单位有资金奖励,最高100万元!

image

支持会展业加快恢复,“稳增长18条”提出:今年8月至12月,在湖北举办展览项目,满足会期3天以上(不含布撤展时间)、规模在250个标准展位以上(每个标准展位9平方米以上)两个条件的,每个展位将奖励100元。而对于新引进规模在500个标准展位以上,且主办、承办单位注册地不在湖北的展会,支持力度更大。满足基础条件的就先奖励6万元,而后每增加500个标准展位,奖励金额就增加3万元,最高奖励不超过40万元。

图片

湖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副处长葛怀表示,“稳增长18条”重点是奖励主办方,调动他们组展的积极性,会展业举办了以后,旅游、消费、餐饮、住宿、交通方面都能够带来很大的影响。

支持举办高水平展会,“稳增长18条”还提出:对世界和全国500强企业、国内行业领军企业的展位数,占比超过20%以上的展览,在之前奖励的基础上,再给予10万元的额外奖励;而且展位数占比每增加10%,额外奖励金额就再增加5万元。

图片

湖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副处长葛怀介绍,引进一些知名大企业参加,主要是为了提高展会的影响力,提升国际化的水平,对会展起到更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站“会展界”新闻板块所有投稿文章,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及投稿人所有。本站并非以盈利为核心的会议新闻传播平台,由于投稿量众多,审核人员较少,平台并不能很好的甄别投稿文章的原创性和审核作者。文章仅供读者作为会议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所以希望投稿人自觉遵守本条例,如果一旦发生文章侵权,原作者找到我们,我们有权利不经告知并删除投稿的文章。本网站默认已许可各大主流平台、媒体等,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网站全文,但是需要本站文件授权。

返回上一页:会展资讯 > 会展+政策补贴 >

您可能喜欢(广告)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1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