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届全国药交会10月28日在樟树开幕

2022-09-26 10:17:03   来源:大江网 944
9月22日,樟树第53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药交会”)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在会上获悉,药交会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在宜春樟树举办。

9月22日,樟树第53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药交会”)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在会上获悉,药交会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在宜春樟树举办

image

据了解,樟树药交会自195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52届,是全国中医药界促进经贸科技交流、展示中医药文化的重要平台,已经成为江西响当当的一块金字招牌。本届药交会以“守正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全面推行市场化办会,进一步推进展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加深中医药行业合作交流,促进中医药现代化、信息化、国际化。本届药交会共有专业会展、会议论坛、文化宣传三大类17项活动,预计参展企业将超过400家。

【免责声明】本站“会展界”新闻板块所有投稿文章,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及投稿人所有。本站并非以盈利为核心的会议新闻传播平台,由于投稿量众多,审核人员较少,平台并不能很好的甄别投稿文章的原创性和审核作者。文章仅供读者作为会议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所以希望投稿人自觉遵守本条例,如果一旦发生文章侵权,原作者找到我们,我们有权利不经告知并删除投稿的文章。本网站默认已许可各大主流平台、媒体等,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网站全文,但是需要本站文件授权。

返回上一页:会展资讯 > 会展+行业资讯 >

您可能喜欢(广告)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1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