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请到诺贝尔奖获得者参会,对单个会议最高奖30万元

2022-09-26 10:19:47 591
展期三天以上、折合9平方米标摊数300个以上的贸易类展览,符合重点产业导向的,每个标摊最高补贴600元,其他展览每个标摊300元,基础补贴和加成补贴合计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记者从举行的的“会于云端 展我新声”无锡会展线上论坛上了解到,为了替会展行业振兴积蓄力量,无锡市目前出台了多项扶持政策,支持会展业在疫情之下的努力生存和创新发展。

image

无锡市贸促会四级调研员秦伟介绍称,无锡针对会展业的政策扶持,主要集中在三大板块:符合条件的、市场化运作的贸易类展览和专业会议、重点会展业市场主体和公共服务平台、会展产业集聚区建设。这些政策扶持包括补贴、奖励,配套公共服务平台等。比如:展期三天以上、折合9平方米标摊数300个以上的贸易类展览,符合重点产业导向的,每个标摊最高补贴600元,其他展览每个标摊300元,基础补贴和加成补贴合计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据悉,包括人工智能、量子科技、化合物半导体、氢能和储能、深海装备等5个未来产业、物联网、集成电路、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材)、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等4个地标产业、高端装备、高端纺织服装、节能环保、特色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及零配件等6个优势产业,都是无锡会展业大力扶持的产业领域。与此同时,会议内容、规模、影响力和品牌度,都直接影响“加成补贴”。比如,如果邀请到诺贝尔奖获得者、“两院”院士、世界500强企业副总裁以上人士参会等,政府对单个会议最高奖励30万元

【免责声明】本站“会展界”新闻板块所有投稿文章,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及投稿人所有。本站并非以盈利为核心的会议新闻传播平台,由于投稿量众多,审核人员较少,平台并不能很好的甄别投稿文章的原创性和审核作者。文章仅供读者作为会议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所以希望投稿人自觉遵守本条例,如果一旦发生文章侵权,原作者找到我们,我们有权利不经告知并删除投稿的文章。本网站默认已许可各大主流平台、媒体等,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网站全文,但是需要本站文件授权。

返回上一页:会展资讯 > 会展+政策补贴 >

您可能喜欢(广告)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1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2

  • 上一篇

    无锡锡山区补助政策整理

    20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