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成都工业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2-06-08 10:22:16   来源:去展网 51
作为新时代更高格局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窗口,Interfoam 2022上海发泡材料展将为发泡材料领域提供领先的前瞻资讯、技术交流、市场解决方案和投资机会。Interfoam发泡材料展将于2022年3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面向全球观众集中展示发泡材料的新趋势、新技术、新研发、新应用。

随着我国经济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发泡材料生产和应用市场,保持年均20%的高速增长。发泡材料具备吸音降噪、保温隔热、缓冲减震、过滤、电磁屏蔽等性能,发泡材料及技术应用范围扩展到中国国民经济发展的各个领域,市场需求日益趋向专业化、多样化、定制化、高端化。 Interfoam发泡材料展为发泡材料产业上下游及垂直应用领域打造了供需对接、品牌展示、学术交流为一体的专业国际展会平台,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赋能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3

提供高性能的发泡材料创新解决方案

Interfoam 2022将展出符合碳中和/碳达峰等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富有远见的创新产品,加速发泡材料研发、生产及应用对传统方式的升级换代。从高可靠性、全面推广出发,为应用市场提供了力促碳减排、更高性能的创新实用解决方案,深度满足行业观众多元化的现实需求。

涵盖发泡材料全垂直应用领域

寻找创新高效的解决方案,一直是发泡材料高端应用市场追求的首要目标。上海发泡材料展着眼于解决专业观众的重大需求和痛点,为相关人士提供了拓宽认知、匹配方案、人脉拓展的高效交流与贸易平台。Interfoam 2022预计将吸引超过10000名以上有效实名登记的观众广泛而参与。

1

国内外全产业链上下游及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Interfoam发泡材料展将吸引来自欧美、亚太地区以及中国在内300多家参展商踊跃参展,涉及全产业链上下游及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和创新企业。该展会将成为展商亮相最新产品、展示自家绝活的国际化、专业化舞台。既提升了展商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帮助了行业和相关企业在双循环发展中拓宽认知、寻找商机、积攒人脉。

同期会议:第二届发泡材料及应用国际高峰论坛

Interfoam发泡材料展同期活动“重新定义发泡材料”第二届发泡材料及应用国际高峰论坛,专家云集,精彩纷呈,三天60多个议题紧扣时代发展命题,内容丰富,聚焦发泡材料全产业链的热点话题,涉及发泡材料各细分领域和前沿板块。

2

相遇不变,美好如期!Interfoam 2022将继续引领中国发泡材料行业迈向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站“会展界”新闻板块所有投稿文章,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及投稿人所有。本站并非以盈利为核心的会议新闻传播平台,由于投稿量众多,审核人员较少,平台并不能很好的甄别投稿文章的原创性和审核作者。文章仅供读者作为会议参考,不做交易和服务的根据。所以希望投稿人自觉遵守本条例,如果一旦发生文章侵权,原作者找到我们,我们有权利不经告知并删除投稿的文章。本网站默认已许可各大主流平台、媒体等,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网站全文,但是需要本站文件授权。

返回上一页:会展资讯 > 会展+行业资讯 >

您可能喜欢(广告)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1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