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元宇宙 一起向未来——数字时代会议生存推介会圆满成功!

2022-06-07 16:27:47   来源:原创  作者:会展界 357
共享元宇宙 一起向未来——数字时代会议生存推介会圆满成功!

当前,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发展数字经济成为世界主要国家谋求经济转型升级、打造竞争新优势、重塑数字时代国际新格局的必然选择。中国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作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战略决策,推动数字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

2022年5月18日上午10点,由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西安中小企业协会、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西安直播电商协会联合主办,西安空间站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白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普美思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支持单位金惠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北枫影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各商户代表和一批有实力、有理念的大商、新商共襄盛举一起参加共享元宇宙-数字时代会议生存推介会。

1652935142f0d3fd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会长童宏钧

大家一起同向聚合、同频共振,共同蓄势新一程更加辉煌的合作共赢,解决共同生存难题,做好“线上活动”专业技术服务商!提高行业内活动公司、公关公司对于虚拟抠像技术的认知!阐述线上线下活动如何完美转化,为线下活动提供备选方案!

数字化转型大势所趋

各产业各行业各企业进入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中国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将数字中国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出台了《网络强国战略实施纲要》、《数字经济发展战略纲要》,从国家层面部署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各行业精英做数字化转型分享经验,数字化是大势所趋。

16529352076c4b7a

西安空间站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共享摄平台创始人—张林

1652935307bbc2e7

艾尚美容连锁机构品牌创始人——王睿

16529360026f241c

西安普美思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董事—郭德鸽

16529354831111f6

西安空间站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商务影像部总监 —程岗


创新升级,共享元宇宙数字化生存时代

数据作为数字时代最重要的生产要素,正在全面重构全球生产、流通、分配和消费等领域,成为大国间竞相争夺的制高点。充分释放数据要素价值,推动形成全国一体化的超大规模数据要素市场,是充分发挥我国海量数据资源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的前提保障。

顺应时代发展、数字化趋势,各产业各行业各企业数字化进程,更促使元宇宙这样新概念新技术新模式的诞生元宇宙是新一代去中心化三维互联网,是数字经济,更是共享经济,也是进入共享元宇宙数字化生存时代。

16529355571ac1dd

165293558353c70e

共享元宇宙 一起向未来


“元宇宙”的出现,应用VR/AR技术、虚拟现实技术为基础,虚拟场景为载体,通过多种虚拟现实技术形成的虚拟世界已逐渐成为全球发展趋势。顺应数字经济发展,创新传统产业,我们将“元宇宙”与会展行业结合,形成“元宇宙会展”新模式。

通过摄影机追踪与实时图像渲染技术,将电脑构建的虚拟场景与摄影机拍摄的实时场景即时融合,摄影机拍摄的主人公自由畅游在虚拟场景中,从而创造出无限空间感的影像世界。

1652935618c3c8ea

最直观的特点就是“所即所得”,拍摄物光感与虚拟环境更好融合,实景与虚拟画面配合的方式能实现近乎100%的效果场景还原,避免了运动画面中,电脑渲染画面与实景画面在透视、环境光等后期制作难以完全一致的瑕疵,且极大程度减少了制作周期。该技术一改过去电脑渲染,绿幕拍摄,后期抠绿合成的创作模式,在电影制片、网络直播方面具有无以伦比的技术优势。同时,又能向下兼容广告电视虚拟拍摄,虚拟发布会,虚拟舞台,虚拟演播厅等应用场景。为会展行业的商业客户,提供全新的服务。

1652935665c179e1

它具备全球最豪华的硬件系统配置,在动作捕捉、背景渲染、影像即时合成等方面具有极大的创作优势,与内容创意服务、数字资产制作能力结合,将为国内影视业制片、广告制作、会议、会展等行业的提升,提供更多保障。

千红盛放,是为春天。万木并秀,可成森林。

各商户代表和一批有实力、有理念的大商、新商遇到元宇宙这个富有激情、实力、能力的平台,注定将共赴一程又一程共创、共享、共赢的辉煌。

让我们一起进入共享元宇宙数字化生存时代。



返回上一页:会展资讯 > 会展+行业资讯 >

您可能喜欢(广告)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1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