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 暨3D打印开启固废处理工作座谈会

2022-06-07 15:15:14   作者:会展界 178
在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的促进下,2022年6月1日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处处长赵瑞、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处赵友康博士、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孙越销售经理杨喜宇莅临金惠国际会展集团,当代世界(北京)信息科技研究院研究员金惠集团创始人金惠、金惠国际会展集团项目总监李根、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秘书处、金惠集团办公室主任鲁静协同参加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暨3D打印开启固废处理工

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以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理念,“‘碳’索西部绿色之路”为主题,不断推进西部绿色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生态之路高质量发展,实现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确保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通过为各方专家、学者搭建理论与实践结合平台,进行共同研讨与宣传,构建西部地区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新模式,为我国西部地区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智慧与力量。

4

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 暨3D打印开启固废处理工作座谈会

在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组委会的促进下,2022年6月1日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处处长赵瑞、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处赵友康博士、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孙越、销售经理杨喜宇莅临金惠国际会展集团,当代世界(北京)信息科技研究院研究员金惠集团创始人金惠、金惠国际会展集团项目总监李根、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秘书处、金惠集团办公室主任鲁静协同参加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暨3D打印开启固废处理工作座谈会。

2

会议开始,由金惠国际会展集团项目总监李根为大家介绍金惠国际会展集团发展历程,金惠国际会展集团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会展平台,助力新型绿色会展可持续性发展!

5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处处长赵瑞

随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处赵瑞处长,关于本次座谈会他讲到,我们的3D打印开启固废处理对比传统的有哪些优势;参渣的废料、建筑废料的百分比、强度如何;异形打印处理的很好;但最主要的是矿渣、重金属的处理;重金属和矿渣的处理是最需解决的。重金属不可降解,含有重金属的固体废物如果处理不好,很容易成为各种环境介质(水、气、土壤)的污染源。比如铬渣是一种重金属危险废物,其中含有的六价铬易溶且不稳定,具有强氧化毒性。长期的日晒雨淋,铬渣堆会浸出六价铬,渗入土壤,进入水体。当环境中的六价铬达到一定浓度,就会影响到人的身体健康和农作物的生产,处理好矿渣、重金属的问题将是未来固体废物与化学处理,绿色循环发展处理问题的关键。

6

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孙越、销售经理杨喜宇

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孙越、销售经理杨喜宇讲到,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3D打印机可直接打印建筑物、构筑物。

①以较低成本创建模型,同样可以建造房屋和其他大型结构的新方法。

② 3D打印机是建造师的新工具,可以发挥无穷想象,目前已有3D打印房屋、桥梁、高速公路声屏障、河道二级护岸、城市公共设施等等。

我们的优势:

① 设计可多样化、节省模板。3D打印制造技术非常适合产品原型设计开发,无需模板,可以自由设计

任何类型的结构。

② 自动化施工,可以连续工作、工期短;快速成型,节省工序,操作技能要求低、质量高而且稳定。

3D打印机可以连续工作、工作速度更快;由于3D打印技术的加入,一些房屋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建

成。设备程序化控制,质量稳定可靠,可以制作出非常精确的房屋结构。

未标题-1

③ 节省材料、减少人工,降低成本、省垃圾外运、避免浪费。3D打印技术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成本,避免浪费材

料、减少人工成本。你只需要一台3D打印机,有人来编程,操作设备跟输送材料即可。

④ 绿色环保、减少建筑垃圾,并可以消化城市固废、矿山尾矿。3D打印自动化操作、工作能耗低;同

时结合油墨技术和产品特点,能够充分使用城市固废、矿山尾矿作为打印油墨的辅料。

image

对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处赵瑞处长提出解决重金属、矿渣的问题是我们要必须着重考虑的问题,也是我们发展中的核心问题,希望能在我们政府和各界人士合作支持下,为我国西部地区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智慧与力量。

3

当代世界(北京)信息科技研究院研究院金惠集团创始人金惠

当代世界(北京)信息科技研究院研究院金惠集团创始人金惠女士讲到;我们的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绿色会展、会议都是为绿色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搭建平台促进绿色生态之路高质量发展,实现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最后,在西部绿色生态发展论坛组委会的促使下,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金惠国际会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碳”索西部绿色发展之路上,遵循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理念,打造绿色会展的新模式!

返回上一页:会展资讯 > 会展+行业资讯 >

您可能喜欢(广告)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1

  • 资讯频道右侧广告位2